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木结构健康驿站——提供全方位的关怀

企业资讯

木结构健康驿站——提供全方位的关怀
发布时间:2023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项目位于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内,瘦西湖路以西,槐泗河以南景观工厂地块内,项目总用地面积36237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约20900平方米,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打造,一期主要完成1—7号楼共计17100平方米的项目建设,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。项目一期可以提供隔离用房290间,工作人员用房60间。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,注重对健康驿站空间内的所有人提供全方位的关怀。

  努力为隔离人员提供舒适、方便、安全、卫生的居住条件,同时为工作人员提供较好的工作和休息环境。?装配式施工,木结构建筑可以被高度预制,本项目的装配率可达80%,所有结构构件均在工地附近或工厂预制完成,运抵工地后采用吊机起吊,快速拼装,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,缩短了项目工期。节能低碳,木材为热惰性材料,木结构建筑的保温节能效果远优于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建筑。